• 景院要闻
学雷锋活动月 景院学子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1 15:45:09 阅读量: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景院学子们开展了一系列线上学雷锋活动。

  3月8日,校青协号召同学们开展“雷锋三月,向雷锋同志学习!”换头像接力活动,景院学子们积极响应,迅速转发朋友圈并呼吁更多人参与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暖春三月不断接续。

  3月10日,校青协开展“疫情调查问卷之疫情知多少”活动,了解大家对疫情现状的了解程度、普及疫情下如何做好防护工作等知识,通过填写调查问卷提高学生防疫意识,引导他们调整好心态,乐观面对疫情。

  3月14日,“疫情下的奉献者”主题演讲活动在线上举行,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自己深情的演讲介绍身边默默奉献的抗疫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在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事迹的同时,向这些逆行者致敬。

  景院志愿者们虽然不能奔赴抗疫一线,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向雷锋学习、向战疫英雄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