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4:17:04 阅读量:

​  (本网讯龙丽萍)115下午为体现学校对到龄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向为学校作出贡献的退休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2019退休教职工欢送仪式我校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郑昕芾主持。

  伴随着步步高相亲相爱一家人”音乐2019年到龄退休教职工手捧鲜花、佩戴暖心围巾就坐。蔡付斌回顾学校的奋斗历程,内心感触颇深。他表示,学校取得今天成就正是因为把握住了机会在职退休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退休教职工常回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出谋划策。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祝退休教职工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蔡付斌讲话

  陈雨前在致词中代表学校党委、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退休老同志及其他们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2019年,面对学校整体搬迁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两项重大挑战,全体景院人以“大器成景,厚德立镇”的“景德镇精神”,谱写了一曲奋进之年、大考之年、希望之年、胜利之年的英雄壮歌!学校所取得的每一项成就,发展的每一个变化,都饱含着每一位退休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没有老同志昨天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景院今天的辉煌灿烂。希望同志们保持乐观向上的革命精神,适当锻炼身体,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作用。

校长陈雨前致词

  退休教职工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重视深表感谢并在会议上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切不舍和对景院明天的真挚祝福,希望景院越来越好!

​退休教职工们交流发言

  最后,到会领导为2019年退休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赠送纪念品合影留念。

  工会主席陈树发关工委主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领导分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