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0

  (本网讯:文|张亚娟/图|胡文毅)根据“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舒超英、副组长郝海旺及成员张伟旗与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会议。

  会上,赵雪政从总支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主要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斌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亚娟分别代表教工和学生支部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突出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党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呈现的新面貌、新风采

  舒超英对艺术学院规范、有序、务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艺术学院通过主题教育强化了理论武装,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锻炼;主题教育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结合,调研课题有针对性,抓住了关键和重点、突出了艺术学院的特色和亮点,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助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通过主题教育,破解了发展难题,为顺利完成评估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艺术学院今后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希望艺术学院要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并不断引向深入,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员管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总支的头雁引领作用。

  最后,赵雪政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一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持续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艺术学院全新发展、为合格本科高校的建设努力前行。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组织员、教师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评估座谈会。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