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我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0

  (本网讯:刘飞燕  上官慧妮)1220日下午,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多功能音乐厅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江旺龙博士作宣讲报告。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江旺龙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江旺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要对标看齐中央要求,又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作为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的教育工作者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青年学子,要努力学习知识本领,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主义根植到灵魂深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自己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校全体辅导员、2018~2019年新入职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学院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据悉,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将采取多种形式持续进行,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