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0

​  (本网讯:胡勇军)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部署要求,124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成员分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检视问题进行对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气氛好、检视过程中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稳步有序推进了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