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防艾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18:29:44 阅读量:

​  (本网讯:校青协)11月30日,江西省高校红十字会防艾知识趣味竞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代表队参加比赛,喜获佳绩。

  活动以“社校联动齐防艾,健康江西我行动”为主题,旨在号召社区和高校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让大学生们树立健康意识,与政府相关部门和其他社会力量一起,为防治遏制艾滋病传播,建设健康江西做贡献。

  比赛通过夹篮球抢话筒的方式进行竞答,比赛形式活泼、气氛热烈。我校代表队赛前积极备战,赛中精彩表现,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赛,对防艾的认识更加深刻,也意识到防艾任重道远。愿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防艾宣传员,为共建健康中国、保护人民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