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0

​  (本网讯:|朱恒美/|屈子悦)为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10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团委组织19级全体团支部书记来到浮梁县革命英雄纪念馆,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高海萍和周雨婷两位同学诵读诗歌《不忘初心,点燃中国梦》,表达青年学生对祖国的满腔热爱。随后大家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展厅内,同学们看到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纪念墙张贴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个铭牌上,都讲述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纪念馆,更加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走近英雄,学习先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激发学生的担当精神,引导他们志存高远,发奋图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