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0

  (本网讯:文|冯希宁 图|付淑媛 曾繁越)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辈们不畏牺牲的光辉奋斗历史,11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活动。

  师生们首先来到景德镇市福利院中心开展志愿服务,给孤寡老人和残联儿童带来冬日的温暖。随后,大家满怀对革命烈士的敬仰,走进方志敏纪念馆。看着烈士们曾经战斗和生活过的地方,大家对他们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致敬并合影留念。而后大家又参观了赣东北特委旧址----荷园。陈列馆内详实的事件记录,珍贵的实体文物展览,使现场参观学习的各位成员心灵深受那种不惧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