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11月15日上午,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邀请民革景德镇市委会副主委张淑珍作主题教育宣讲。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张宝青主持会议,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视察江西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

  张淑珍首先阐释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意义,介绍了多党合作理论和实践的发展创新,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履职尽责,把学习教育集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在思想上、行动上、参政议政的成果上拿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党员之家建设和示范性支部创建活动,切实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与会人员交流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