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机关五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0

(本网讯:文|宋小伟 图|杨俐)11月14日下午,机关五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在学懂弄透、深学细悟的基础上,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