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2

  (本网讯:文|胡文毅  图|张亚娟)1116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教工党支部

  上午,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回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情况,与广大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同时,要求结合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景德镇学院主题教育的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不择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本科评建之中。

​学生党支部

  下午,在党总支副书记李莉的指导下,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亚娟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从“审议一个重磅文件”“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十三个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等一组数字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对下一步将开展的“微党课”、“深度访谈宣讲会”、“担时代使命、讲初心故事”等具体工作进行布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