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到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0

  (本网讯:马玉林)11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到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调研

  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余继武汇报了中心近年来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双创”工作面临的压力和进展情况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丽心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学校整体搬迁后中心克服诸多困难守土尽责予以肯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守好阵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传承和弘扬陶瓷文化,策应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为学校评建工作增添彩。二是要尽快完善外部环境和内务整理工作。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指标体系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不丢分。三是校外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校外活动内容,擦亮“全国中小学陶艺培训基地”金字招牌,扩大社会影响。

  王丽心还实地查看了陶艺制作楼、活动楼、青少年心理教育辅导中心。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