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我校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0

  (本网讯:汪万鹏)1115日上午,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润金,指导组成员汪杨敏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蔡付斌主持。

  蔡付斌就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积极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四项重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他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扎扎实实做好规定动作完成既定目标,二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很好地推进学校中心工作,三要统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省委巡视等三项重点工作。

  李润金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润金强调,一要搞好回头看,做好做实规定动作,认真落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讲话精神,在主题教育的统筹下,协调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二要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学校至少召开一次学习交流会,处级以上干部都要作一次学习发言。三要聚焦办学治校的重大问题抓整改,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成效清单,并结合中央提出的八项重点整治工作和省委提出的六项重点任务形成各级领导班子的整改情况通报。四要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开展领导班子相互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检视问题形成剖析材料。五要聚焦重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学校第一、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学校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瑶、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娟和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谢晓良三位同志,结合所在党总支、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实际,汇报主题教育对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学习的促进推动作用、意识提升作用和通过主题教育解决了许多实实在在的问题。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校第一、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