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坚守初心,生环学院科技扶贫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5:26:05 阅读量:

​  (本网讯:文|张天昊  |杨波119日,生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浮梁县金竹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技术服务助力精准扶贫”科技扶贫活动。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副校长吴丁出席活动。

  王丽心吴丁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文华、金竹村第一书记冯和宝金竹村干部的陪同下视察了特派员工作站、果业设施等场所。吴丁市科技特派员、生环学院杨波博士,对果树的栽培、施肥、防病虫害等进行现场技术指导,真正把科技送到田间地头。

  王丽心指出,生环学院要以技术服务为突破口,积极开展科技特派员科技扶贫服务活动,要认真总结科技扶贫经验、更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助力减贫事业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