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22:12:55 阅读量:

  (本网讯:文|龙丽萍  |校报记者团)118日下午,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田径场落下帷幕。党委书记蔡付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出席闭幕式,教务处副处长余康发主持闭幕式。

党委书记蔡付斌为获奖集体颁奖

  李新荣致闭幕辞,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这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成员、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和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纪委书记李新荣致闭幕辞

  他指出,三天的比赛,充满着喜悦和艰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拼博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大家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探索体育教学改革新方法、新途径,开创我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全校师生要将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不畏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博、奋勇争先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向前发展,艰苦奋斗,众志成城,奋力夺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胜利。

  运动会总裁判长余洪权宣布本届运动会的各类团体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

  全体运动员及师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闭幕式。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