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0

​  (本网讯:文|周桂诗洋 |向仲明)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0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教育学院1013室举行。

  朱贺江围绕“答好‘时代之问’,以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建设”这个主题,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怎样在主题教育中答好‘时代之问’、找准调研中的问题剖析存在的原因、坚持在担当实干中抓落实”这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他指出,从1977年的红专学校,到1993年改制景德镇高等专科学校,到2013年升格为景德镇学院,到今年即将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我们景院人一代接着一代,不等不靠,以“自强不息、泽土惠民”的校训精神,努力奋斗,担当作为所取得的。但是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我们同上级的要求还存在差距。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把重任牢牢记在心里,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以抢的意识、闯的魄力、拼的勇气、争的劲头,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创造出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机关八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