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富年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次数:0

​  (本网讯:文|郭小丽 图|孙幼皓)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3日下午,副校长郑富年结合专题调研成果,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为主题,在外国语学院五楼党员活动室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郑富年首先解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义,指出这一思想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立场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取向其核心要义是坚持群众立场,进一步弘扬党的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如何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推动学校新发展上他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仅要体现在治国理政理念上,要转化为施政的具体举措。这就要求我们在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基础上推出更多民生工程、实施更多惠民举措。迁址办学以来,学校党委行政积极谋划,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闹心事,如解决教职工上下班交通不便,提高教工食堂的膳食供应水平等,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爱为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