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暨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5:30:55 阅读量:

​​  (本网讯:文|上官慧妮 图|陈淇盛)为了提高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协助做好教学管理工作,1025日,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暨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处长余金保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景德镇学院教学信息中心成立。余金保对信息员2018-2019学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学信息员工作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信息员们帮助学校及时了解各任课教师的教学状况,收集教与学的信息,在促进教师教学方法改进、提高教学质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全体信息员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聘信息员(上)与优秀信息员(下)

  学工处负责人陈后辉宣读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并颁发聘书;余金保宣读《关于对第一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并与陈后辉、教学质量管理科科长钟媛玲共同为优秀信息员颁奖。

  教学信息中心主任张毅作为优秀学生信息员代表发言,艺术学院熊孟瑛璟老师作为教学信息联络员代表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钟媛玲为大家讲解信息员工作流程。

  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