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0

​  (本网讯:文|黄琳涵  图|龙丽萍)1024日下午,我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外人士座谈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中央统战部<关于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蔡付斌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方文龙代表校党委对各位党外人士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讲初心、担责任,传承弘扬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自身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展示新时代参政党的新面貌,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校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就我校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展开积极讨论。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郑金江、程桑,统战科科长吴姗与我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支部、知联会和海外留学人员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