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0

​​  (本网讯:文|占俊  图|胡欣)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集中学习研讨安排10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党总支书记林瑶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莅会指导

  本次会议以党性修养”为主题,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周总理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严规矩守纪律的组织观念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和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

  林瑶围绕“党性修养”如何加强新时代共产党员党性修养为主题进行中心发言,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饶国勇及专职组织员胡欣分别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做交流发言。

  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郝海旺对本次学习研讨会议的形式和内容都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按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抓好落实,取得实效。

  第一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张玮旗列席会议,信工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