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0

​​  (本网讯:汪丽)为了深入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蔡付斌主持会议,传达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同志的讲话精神。

  刘强在会议中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切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刘强指出,学习教育要入心见行,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精读细研,基层党员要用好“三会一课”等载体学思践悟;检视问题要查深查透,问题要找的更准,根源要挖的更深,清单要理得更实;整治整改要真改实改,“两个梳理”要紧盯抓,专项整治要深化改,重点问题要集中改,民生问题要开门改;作风建设要从严从紧,要把反对形式主义贯穿始终,要把严督实导贯穿始终,要把整治“怕慢假庸散”和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贯穿始终;组织领导要有力有效,主体责任要再压实,督导指导要再强化,宣传氛围要再浓厚。

  蔡付斌对前阶段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现在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要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问题检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注重思想重视和工作落实相统一。并对主题教育后期重点工作和党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