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五支部赴程家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0

​​  (本网讯:文|宋小伟 图|张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先烈精神,铭记历史,1020日上午,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浮梁县兴田乡程家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行默哀礼,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绕行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浮梁县程家山革命历史纪念馆。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瞻仰革命烈士陵园、参观革命遗址、重温革命历史故事,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受到震撼,定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答好“时代之问”的实践中,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夺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战役的胜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