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0

​  (本网讯:沈晓莉)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10月18日,教育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教育学院C区101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知识测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是在前期学习研讨基础上对学习成果的考核、检验、巩固和提升又是增强学生学习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促进更加全面系统掌握新思想、新理念的重要举措。

  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测试中大家独立思考,细心审题、认真答题,充分彰显教育学院学生优良的纪律作风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知识测试使学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督促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笃行”的目的。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