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团省委副书记罗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基层团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10:00:29 阅读量:

​  (本网讯:尹婉琪)1018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罗华、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卞新华、团景德镇市委学少部部长雷晨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新主持。

  会上,赵新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罗华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共青团长期以来扎实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4+X”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希望我们能继续总结经验,形成共青团工作的亮点、品牌。随后,调研组一行查看我校入团志愿书、团支部工作手册等填写情况,深入了解了“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等工作,并对我校基础团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罗华指出,团的工作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入团的过程是政治教育、思想洗礼的过程,入团志愿书是青年的政治表达,也是青年第一份政治档案,团干部应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明确自己的职责,加强对团员的日常教育。他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团支部工作手册》使用,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加强入团申请书和志愿书填写格式和内容上的审核,严把团员发展关,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思想、精力集中到加强“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三个力的提升上去。

  全校团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结束后,郑昕芾等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音乐厅。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