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祭奠烈士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0

​  (本网讯:文|江玉婷 图|梁婷婷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10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浮梁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祭奠烈士活动。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行默哀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告慰革命先烈。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诵读《党的颂歌》,表达党员们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在学生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后,全体党员缓缓绕行纪念碑,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对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浮梁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爱岗敬业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夺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战役的胜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