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0

​  (本网讯:吴建军)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011午,机关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举行,校长陈雨前出席并参加学习。机关二支部党支书记谢晓良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将主题教育与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合起来,扛起使命责任,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