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教师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11:17:28 阅读量:

​  (本网讯:文|熊添龙 图|汪丽 熊添龙 唐斌)9月9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师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多功能音乐厅召开,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纪委书记李新荣,校领导胡继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方文龙出席会议。陈雨前主持会议。

  蔡付斌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地感谢!向获得学校“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作了以《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水平——做“四有”好老师培育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的报告。他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高质量地办好学校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水平,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陈雨前表示此次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是为了号召全校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爱校爱生,诲人不倦的精神,学习他们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他指出,大家要借助办学条件改善的东风,发扬“浮梁速度、景德镇精神”,更加脚踏实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立足本岗,努力工作!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景德镇学院的美好明天和未来需要大家共同奋斗,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高等教育合格的答卷人!

  王丽心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会上还举行了2018年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学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书记尹婉琪献辞,经管学院院长黄志坚、后勤处副处长余其亮分别代表“三育人”先进集体与个人上台发言。

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这是在新校区庆祝的第一个教师节,意义重大,在日后工作中自己将更加的努力,为学校的本科评估出一份力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教师、辅导员代表,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离退休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18年新入职教师等共计39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