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9 15:12:09 阅读量:

​​​  ​(本网讯:文|程树武 图|汪丽)827日上午,我校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三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纪委书记李新荣,校领导胡继平,党委委员朱贺江、方文龙出席会议,陈雨前主持会议。

  蔡付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搬迁主体工作完成之际,在新校区召开秋季开学工作调度会,很有必要,不但是对顺利完成搬迁工作任务的一个总结,更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及时部署;距离秋季开学时间短、任务重、问题多,各单位、各部门及工作组要统筹安排、科学调度,突破开学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全体干部教师要抓住搬迁新校区办学契机,展现新面貌、树立新形象、塑造新品质、达到新水平。

  陈雨前要求,各有关部门及工作组要认真梳理问题,按照部门职责范围有效对接,将问题逐个击破解决。他指出,在全校干部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搬迁工作初战告捷,希望全校干部教师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站在迁址新校区办学新起点,抓住新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继续发扬能打仗、打胜仗的工作作风,聚焦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科学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坚信一定能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会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搬迁推进工作小组就新校区建设中的扫尾工作、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各分管校领导就所分管部门开学工作做了安排布置,提出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分别就搬迁到新校区后在办学办公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学准备工作安排做了汇报,二级学院就各自在搬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