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0

  

关于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学校党委迅速召开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专题学习(扩大)会,学校领导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成立了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制定了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工作方案,从11月11日开始,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学习宣讲活动,其中对全校干部职工宣讲2场,对全校学生宣讲12场,3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离退休老同志以支部为单位积极举行学习交流会、座谈会,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形成学习心得近20篇;人文系、经管系以问答十九大、红色故事会等知识竞赛、讲故事的方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产生良好效果,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思政部教师以集体备课的形式交流、探讨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的做法和方式,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为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理论水平。

2、各院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院长),副书记、副主任(副院长)要带头宣讲,带头讲党课,做学习宣传的表率。要通过一系列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举行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召开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一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大讨论,做成一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事等“五个一”活动,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

3、各院系可以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每次活动必须要有主题、有记录。尤其是没有参加学校宣讲报告会的同学,必须参加院系、班级组织的学习宣讲活动,做到一个都不能少。

4、各院系可以邀请挂点联系校领导为学生宣讲、上党课,指导开展组织生活会。

5、为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落到实处,请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于12月20日之前以书面形式报宣传统战部。届时宣传统战部将会同党委组织部对各院系开展宣讲活动进行检查。 

特此通知。 

中共景德镇学院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20171130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