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创特色校园活动,立品牌育人文化

三全育人专题网 时间:2019-06-12 10:35:31 【字体:
  

(本网讯:文|李婷婷 图|廖梦瑶)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3月18日,教育系学生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五月的鲜花”和“教育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会在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黄玉梅主持。

会议强调校园文化既是有形的,又是无形的,主题向上、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校园文化活动可以熏陶大学生思想,充实大学生生活。广大同学要积极主动参与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培养道德情操,提升艺术修养,锻炼专业技能,展现教育系学子的魅力和风采。

周桂诗洋、郑丹赫老师分别介绍了“五月的鲜花”和“教育职业技能大赛”的活动内容,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启动会议正式拉开了教育系两大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以教育专业特色为抓手,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