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育人#艺术学院开展“我为评建做贡献”党日活动

三全育人专题网 时间:2019-06-12 10:32:45 【字体:
  

(本网讯:文|张亚娟 图|邓孝禹)4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评建做贡献”主题大讨论党日活动在党员会议室开展。

与会人员结合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展开“我为评建做贡献”讨论。学生党员从“班风”、“学风”、“教风”、“自身反思”、“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景院学子,要有评估在即的责任感、紧迫感,在加强自我管理的同时,引导身边同学以最好的状态、优秀的成绩助力学校顺利完成评估工作。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指出,学生党员在本科教学评建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文明守纪的好榜样、班级创建的排头兵、文明寝室的创建者、争先创优的示范者。在活动中要看得到党员的身影、听得到党员的声音、见得到活动的成效。

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亚娟主持活动。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