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育人#艺术学院开展 “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学生党员微党课活动

三全育人专题网 时间:2019-06-12 10:31:15 【字体:
  

(本网讯:文|张亚娟 图|邓孝禹)4月28日,“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学生党员微党课活动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正式启动。15级环设专业的夏颖和王巧丽同学以“特别的青春·特别的你”为主题开启第一讲。

夏颖和王巧丽向同学们讲述了她们在大学生活中经历的困惑与迷茫,获得的锻炼与成长,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总结出的活动策划、班级管理等各个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希望学弟学妹们作为当代新青年,要有新思想新作为,积极参与活动,把握大学的每一次成长锻炼的机会,使大学生活别具特色而又精彩无限。尤其要在当前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从点滴做起,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贡献微薄力量。

夏颖和王巧丽同学主讲

党课结束后,在座的同学们围绕课堂主题与两名主讲人交流互动,使得本期的“党员大讲堂”气氛更加热烈。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对两位主讲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以她们为榜样,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树立人生目标,立志成长成才。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学生科科长胡文毅、专职组织员张亚娟、教师方莉敏、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党课。

据悉,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以学生党员作为主讲人,采取每月一讲的形式,从学生的视角和党员的身份来讲述当前的时事热点话题和学习感受,让党日活动更贴近学生,以进一步丰富党课的形式,增强党日活动的活力,提升党日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