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育人#党委宣传统战部、思政部、外国语系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三全育人专题网 时间:2019-06-12 10:30:43 【字体:
  

(本网讯:唐斌 陈淇盛 汪丽)为缅怀方志敏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4日,党委宣传统战部、思政部、外国语系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

走进怀玉山,大家首先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一件件宝贵的抗战文物,一幅幅奋不顾身的战斗画面,激起师生们心中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在清贫碑方志敏雕像前,大家回首往事,方志敏为了可爱的中国,缔造了伟大的“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精神,让所有同志肃然起敬,为之动容;政法系学生代表诵读红色家书《可爱的中国》,展示了方志敏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不屈的革命意志。全体党员在清贫碑方志敏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并为革命先烈献上鲜花。

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代表诵读红色家书

大家纷纷表示,正值五四青年节,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收获颇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方志敏精神是息息相通的,要将两者有机结合起来学习,传承好发扬好五四精神和方志敏精神;要用实干和担当奏响新时代新乐章;要立足本岗,建功立业,为夺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迁址办学两大战役全面胜利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