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育人#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进教室、携手向前传帮带”党日活动

三全育人专题网 时间:2019-06-12 10:29:00 【字体:
  

(本网讯:文|陈凯璐 |曹昕欣)为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搭建学生交流平台,近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生党员进教室、携手向前传帮带”主题分享交流活动。

学生党员们深入到相关专业班级,通过精彩生动的PPT向大一学生介绍专业课程、学习方法及发展方向,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历和成长历程,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转瞬即逝的大学时光,做到坚守初心,明确学习目标;改掉惰性、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参加校园活动,考取相关证书;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学生党员们对大一学生所提出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与大一学生之间的联系,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学团干部及18级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