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育人#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大讲堂”活动

三全育人专题网 时间:2019-06-12 10:28:01 【字体:
  

(本网讯:文|尹婉琪  图|黄金凤)5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第一期“党员大讲堂”在系会议室举行。本期“党员大讲堂”由学生党员戚燕芳同学主讲。
    戚燕芳以“梦想的路上如何抉择”为主题,分享讲述她遇到抉择时,如何从众多选择中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她认为,每一次的选择都十分重要,要结合自身的情况加以分析,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只有看清自己内心的想法,分析利弊之后做出选择,不再犹豫,按着这条路坚持走下去,才能不留遗憾。她的经验分享,使在座的同学们对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分享结束后,戚燕芳认真倾听学弟学妹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积极解答,给予他们诚恳的意见、建议。
    信工系党总支副书记练缤艳、学生工作科科长兼团委副书记吕云飞、学生支部书记胡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到场聆听。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