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乐平工业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产教融合专题网 时间:2019-06-25 10:18:35 【字体:
  

(本网讯:夏艳 杨城静)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24日上午,我校携手乐平工业园区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带着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前来咨询,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公司概况、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岗位招聘要求和待遇,认真回答同学们的问题,纷纷向同学们伸出橄榄枝,招贤纳士。
    本次招聘主要针对化学、销售、机械等相关专业的本、专科毕业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较多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拓宽就业范围,为自己创造更多的就业选择。


    

    副校长吴丁和相关部门、院系领导看望了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


    

    长期以来,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与地方、企业合作,组织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平台。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