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经管系与景德镇诚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产教融合专题网 时间:2019-06-25 10:16:06 【字体:
  

(本网讯:扶雪婷)6月19日上午,经管在景德镇诚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事务所所长汪玉红、经管系主任黄志坚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共建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挂牌

签署合作协议

经管系师生代表在事务所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事务整体环境后,双方进行友好交流。

为基地挂牌

交流会上,汪玉红介绍了诚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基本情况和所获荣誉,希望同学们通过在事务所的实践,更好地理解、运用课堂所学知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会计师事务所注入新的活力。黄志坚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经管系通过与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作,不断优化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课程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实践能力。他表示,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有利于学校培养实践型人才,为企业实现人才储备,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

参观师生代表事务所

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华,指导老师徐震邹真华和财务管理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牌仪式。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