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进行时#我校与江西昌兴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产教融合专题网 时间:2019-06-25 09:22:36 【字体:
  

(本网讯:文|彭海燕  |彭海燕 黄琳涵)428日,我校与江西昌兴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昌兴公司培训室举行。我校校长陈雨前、纪委书记李新荣、工会主席兼机电系党总支书记陈树发、昌兴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江滨、高新区人社局副局长刘和文及各方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李新荣主持。

仪式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昌兴公司发展专题片。签约仪式上,陈雨前和江滨先后致辞,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就机电系专业人才的培养交流了意见。陈雨前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是一条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之路,这对于实现我校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及该公司的创新型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校企两家可以通过人才交流这一途径来实现双方的飞跃性发展,将企业人才引入课堂授课,同时将我校机电系师生引入企业锻炼实践,以此响应我校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工作中对于应用型人才的要求,并且实现校企合作的优势互补。

陈雨前(右)与江滨(左)签约并为基地揭牌

江滨首先对在场来宾表示欢迎,并指出校企合作是当下新时代的大势所趋。谋合作、促发展,是校企合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介绍了该公司对人才的需求,非常期待机电系师生的加入,并对校企合作未来前景进行了展望。

陈雨前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在机电系副主任郑立斌介绍实习实训基地发展思路之后,双方代表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随后,陈雨前一行在江滨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机电系师生四十余人聆听了企业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