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市副市长方静一行来我校进行校地合作对接交流

产教融合专题网 时间:2019-06-25 09:22:03 【字体:
  

(本网讯:文|洪耀球  图|汪丽)4月18日上午,乐平市副市长方静一行来我校对接交流校地合作事宜。副校长吴丁热情接待方静一行,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吴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相关专业布局,提出共建写生、就业、实践教学基地等校地合作方向。方静介绍了乐平市相关企业概况和丰富的人文资源,提出相关产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顶岗实习、教育培训、农业开发、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全面合作,重点推进,将校地合作落到实处,实现校地双赢发展。

 乐平市副县级干部李宝山,乐平市教体局局长黄天赐、副局长周良灿,校教务处处长余金保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