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纪委书记李新荣指导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开展实践教学

产教融合专题网 时间:2019-06-25 09:20:58 【字体:
  

(本网讯:文|杨波 |汪丽)4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应生化系邀请,顶着烈日,带领园林教研室教师、17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来到景德镇昌南新区如意湖公园,开展现场实践教学。

李新荣开展现场实践教学

李新荣全程参与了如意湖公园的规划设计和园区建设,对这里的一花一草、一砖一瓦都如数家珍。他带领师生围绕如意湖,一步一景进行解说。从项目背景到设计理念,从总体规划到详细设计,李新荣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不时与学生展开互动,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与学生交流互动

李新荣与教师交流时指出,老师也要走出课堂,加强与市政园林部门的合作,丰富自己实践经验。要尽可能的把学生带出教室,带到景德镇城市“双创双修”的自然课堂,加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切实践行景德镇学院“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这次实践课,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专业方向,明确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生化系副主任蔡新安、江平汉一同参加。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