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艺术学院举办首届“拼搏奋进,艺展风采”素质拓展团队竞技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00:00:00 阅读量:

(本网讯:文|周怡冉 图|团学风采)为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16日上午,艺术学院首届“拼搏奋进,艺展风采”素质拓展团队竞技大赛南苑篮球场拉开序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学生参赛、教工代表参赛和教工学生对决竞技赛三大活动环节。艺术学院院长方漫致开场词,16级工艺美术李冬泉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活动在DANCE NATURAL街舞社热情的蹈中开始。大赛共设置8个体育项目,各团队成员激情参与。专业齐全的体育器材既保证了竞技性,又增加了趣味性参赛队员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奋力向前场下啦啦队纷纷为选手加油打气比赛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处处都能感受到团队的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充分展现了景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