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志愿者在行动#景马全程,你我同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00:00:00 阅读量:

(本网讯:校青协)512日,景德镇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陶溪川·2019景德镇国际马拉松赛在景德镇昌江广场拉开序幕。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共组织1031名青年志愿者助力本次比赛,并圆满完成赛事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为更好为马拉松运动员提供服务,促进比赛有序进行。我校在赛前召集志愿者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工作培训,熟悉赛道环境、学习并掌握赛道秩序维护、体育竞赛、医疗和礼仪相关知识。

比赛当天凌晨330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已经做好相关准备,整装待发。凌晨4点,有序乘坐大巴车出发,提前到岗进行服务。运动员们陆续到场,志愿者协助他们放松、热身,预防在赛中受伤;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并及时提供所需物资;赛后,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携手整理场地,进行卫生保洁,得到了主办方、参赛选手及观众们的高度赞扬。

在本次马拉松赛事中,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用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贴心周到的服务,踏实勤恳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志愿者精神,书写了最美的志愿故事,用激情和汗水共同打造了景院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最美“景院名片,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