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开展税法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00:00:00 阅读量:

(本网讯:戴水兰)为加强普法宣传教育,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税法相关知识,514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景德镇税务局、税协服务部、同心服务团应邀在我校第二教学楼作“税法宣传进校园,减税降费到万家,就业创业逐梦想”主题知识讲座。

税务干部文美景与同心服务团汤剑、章卓组成的宣讲团结合今年税务新政,从“减税降费政策”“就业创业税收”“税法知识竞赛”“税务师考试”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通过播放宣传片、奖赏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针对创新创业的关键领域和主要环节陆续推出的一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同时鼓励大学生学好税法知识,积极参与税法知识竞赛、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及自主创新创业的热潮中。随后,税务局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税务登记、发票领用、享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等办事流程及获取税收相关咨询的渠道。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相关税务法律知识,还掌握了一些税费的计算方法,丰富了知识储备,对同学们未来创业就业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