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师范类专业认证】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师范类美术学专业认证联络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8 21:38:15 阅读量:

本网讯:刘珊)为高质量推进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提升认证联络员的专业素养,近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师范类美术学专业认证联络员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刘珊摄

会上对学院自评报告进行了解读,对专业“三个三”优势特色、师范认证的内涵、指导思想、两个基本问题、基本理念、主线和底线进行了解读,让联络员们对美术学专业现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此次培训联络员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专业素养,还对师范类美术学专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迎接专家进校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艺术学院通讯员王思怡)

  (编辑:何远梅/一审一校:朱希睿/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