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8:38:56 阅读量:

  (本网讯:校报记者卢军怡方一菲)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9日下午,我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了2024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副校长黄志坚,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清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少韬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文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雪政出席会议。大会特邀全国人大代表、校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王安维教授作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校报记者卢军怡摄

  叶观荣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校广大师生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重点作为能力提升关键环节,“高质量发展”和“新质生产力”的理念融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要把推动学校发展作为学习目的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协同提质工作、二期建设、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建强应用型本科高校。

  叶观荣讲话      校报记者方一菲摄

  会上,赵雪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机关负责人(正处级)高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程立新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王安维作辅导报告      校报记者方一菲摄

  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董海强、欧阳晰/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