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00:14:16 阅读量:

  (本网讯:郑涛陈斐)11月7日,我校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总结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赵雪政学工处处长陈后辉出席会议,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赵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郑涛

  周清平在会上肯定了双选会顺利举办精心谋划的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鼎力支持的各二级学院,对参与人员表示感谢就接下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动就业工作;二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做好就业工作要充分肯定学生,给予学生求职信心,时刻关心帮助学生在求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持续召开座谈会、宣讲会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做好就业或创业各项服务工作;三是以时不我待的作风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有谋划、有针对性走访企业,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岗位和机会,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周清平讲话      郑涛

  会上,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就本次双选会开展及企业回访反馈情况作了总结,并就浙江省金华市专场招聘会、一次性求职补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业育人大讲堂等后续工作了布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围绕双选会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今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董海强/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