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与浮梁县公安局举行“校地联动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11:15:33 阅读量:

​​​  (本网讯:何远梅、孙培然)为全面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落实属地管理原则,提升网络舆情应急处置能力和全面提升人防、物防、技防、协防“四位一体”的校园内部治安防控网,推进平安校园建设。3月27日上午,我校与浮梁县公安局一号报告厅举行“校地联动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叶观荣、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浮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勐,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郑根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朱武茂,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同乐,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王筱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郑国开,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户政科科长汪焰芳出席仪式,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文军主持仪式。

  叶观荣浮梁县公安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安全是学校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要进一步加强与浮梁县公安局联系沟通,密切工作协作信息互通,提升校园综合治理能力水平,让校园持续保持平安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共建“大安全”宣传矩阵,构建安全宣教信息发布生态;要进一步整合校地安全保障资源,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安共建的工作格局努力为平安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华勐表示景德镇学院浮梁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平安校园建设,密切协作共建共治,校警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平安校园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成果。此次校地联动协议的签订,对于共建共治联防体系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共筑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仪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共建安全有人安全利润的成本最优化理论指导实践最佳化

  会上,郑昕芾与张华勐上台签订景德镇学院与浮梁县公安局校地联动协议书。

  此次签约仪式,加强了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合作共赢的作用,通过警校联动有力措施,全力撑起校园安全稳定的“安全伞”,共同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为地方的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浮梁县国保大队、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巡警大队、户政科、网监大队、政工科、指挥中心、新平派出所、交警新平中队、办公室、政研室相关部门代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保卫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全体同志党政办、学工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周灿/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