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到教务处开展学校应用型本科转型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10:15:30 阅读量:

​  (本网讯:为落实进一步优化调整学校本科专业结构,加快应用性转型发展,提升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服务能力工作,327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教务处就学校应用型本科转型建设情况开展了调研,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调研会。

  郑昕芾强调,教务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务处要按照教学规律保障教学运行,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实习实践方式,优化专业结构设置,努力推动学校应用性转型发展落地生根。同时,教务处还要结合实际,以“教学质量建设年”为抓手,制定一系列调研方案,及时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指导督促各二级学院围绕应用性转型建设目标,切实落实好各项教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及各科室人员从专业建设、教学运行、实习实践、教学保障等方面作汇报,并就如何推动学校应用性转型建设作交流发言。

  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黄志坚/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