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教育学院召开学业导师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0:46:29 阅读量:

  (本网讯:江霞琴)31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党员会议室召开学业导师工作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出席辅导员罗茜主持会议。

  会上,李莉解读了《景德镇学院学业导师制实施办法(暂行)》,每位学业导师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

  听取工作汇报情况后,李莉充分肯定了学业导师上一学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要正确认识学业导师身份,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学业导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是建成“五育并举”教育体系的关键队伍,各位老师要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来认识这个身份,做学生求学路上的引路人要清晰明确学业导师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学风建设要结合各自班级特色和不同年级阶段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业指导,大一年级重在做好学业规划,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大二、大三年级重在积极引导和指导学生参加专业竞赛,争创集体荣誉;大四年级重在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引导工作,坚持“学生中心 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做陪伴学生成长的贴心人。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将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有机结合起来,与辅导员形成育人合力,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的管理服务效能,增亮品牌特色,共创辉煌业绩。

  教育学院全体学业导师、辅导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李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程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