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总结暨2023年工作打算专题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16:41:09 阅读量:

​​  (本网讯:李婷婷1月7日,我校2022年总结暨2023年工作打算专题汇报会在一号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文军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围绕“2022年怎么看、2023年怎么干”主题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全面、客观地梳理工作成绩和亮点,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

  校党委书记叶观荣讲话

  叶观荣指出,各单位各部门的汇报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精细,为2023年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表示,一年来学校上下凝聚共识,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年度答卷,衷心感谢全校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阔步新程的关键之年,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思想,用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要全面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扛牢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全面把握学校发展的重点和难点,在谋划的基础上开展2023年的工作,持续推进“三风”建设,加大力度完成人事改革,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多措并举深化产教融合,举全校之力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等。他勉励全体同志“夜色难免黑凉,前行必有曙光”,全校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用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讲话

  陈运平对各单位各部门的汇报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围绕中心工作,有干劲、有成效的完成了“接受巡视整改”“优化调整干部队伍”“扩大学校规模”“完善人才引进”“推进校园民生工程”“教学科研取得突破”“工艺美术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产教大楼按时竣工”“师生斩获多项荣誉”“学校诚信建设步入正轨”这“十件事”,学校发展取得新成效。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定“一个目标”,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办学理念,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扛起“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要坚持“三个面向”,面向地方办学校,面向行业办学院,面向产业办专业;要落实“四个起来”,让教师动起来、课堂活起来、学生强起来、管理实起来;要实施“五项行动”,切实提升教学质量,抓好“三风”建设,落实重点任务。他希望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攻坚克难求突破,埋头苦干强本领,干出新亮点,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在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路上策马扬鞭再奋蹄!

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黄志坚作汇报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就寒假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初工作进行安排。

  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周灿/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